吴俊乾

读书那会,你不化妆,喜欢把头发全部扎起来,露出你那漂亮的鹅蛋脸,你总喜欢大大咧咧的笑,喜欢吼声跟你的朋友争论。可是那时就喜欢你那真实的模样,吃完晚饭在操场打球总希望你能来散步,那样就能看到我运动时的样子,高三了,你剪了短发,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变化,可能是应该喜欢你吧,毕业了,我以为我们不会有交集了,可是你就突然闯进了我的生活,记得那晚我跟你说我们相识的日子,是三年前,多巧,原来我们三年前就见过了,可是现在,我们也有三年没见了,你会化妆了,会了隐藏自己了,突然你就消失了。虽然并没有真正离开这里,但是就是找不到你的痕迹。晚安了,曾经那么喜欢你的我,也会累,我也需要被人关心,所以再见了,希望你最真实的模样能永远留在我记忆中,jos。

评论